冬青叶

繁花似锦(15)

繁花似锦(15)

民国设定:军阀聂x戏子瑶

小学生文笔

中间不知道虐不虐但结尾保证he(因为作者自己也不喜欢be)

作者自己这段历史不太好,写文也就图个乐呵,考究党慎入!

ooc,生子番外预警,雷生子的可以不看番外

有一定私设,后续发展也会和原著不同

Ooc归我,人物归墨香

本章较短

正文完结撒花

!后续还有番外

chapter15

  “不管怎么样你都给我在这里待到你康复。”

  “我现在好的很不需要你操心。”

  “你好的很?你现在这副身体能上战场?就算你我是上级下属,我也要为我的兵负责。”

  金光瑶拗不过聂明玦,只得在床上继续躺着。

  尽管胃病一直有,可从来没有人逼他躺在床上休息。想到这里他又有些不想走了,可是一想到他们之间的结局,金光瑶就把这个想法扼杀在了摇篮里。

  以后虽然还是在聂明玦手底下做事,但应该不会再有这样的机会了。不会再有人哄着他,逼着他休息,那么温柔的对待他。

  现实终究是现实。

  聂明玦觉得婚礼不能再拖了。他跟哪个女人亲近些金光瑶就会患得患失,还是他给的安全感不够。

  聂怀桑被叫进来的时候睡眼惺忪,打着哈欠懵懵懂懂间听到他大哥问他:“举办婚礼要做什么准备?”

  这个爆料可把聂怀桑砸醒了。“大哥…你…再说一遍…要…要…和谁举行婚礼?”

  “和你嫂子。”

  聂怀桑咽了咽口水。“婚礼嘛…你们想要中式的还是西洋的?”

  “西式的吧。”这样会显得聂大比较帅气。(划线)

  “那就是鲜花,戒指,西服…”聂怀桑说完又偷偷看了眼他大哥。“大哥你…希望…多少人来参加?”

  “不必大肆宣扬。公告一下就好。婚礼就别对外公开了。”

  “行,大哥,我帮你准备去。”

  金光瑶这几天都没看见聂怀桑,就连聂明玦都很少回来。他想回军营上班,可是刚到门口就被拦了下来。

  他无聊地看向窗外,却看见府中白色的鲜花一日比一日多。一开始他以为是聂明玦买来装饰府邸的,可后来花越来越多,造型也摆的差不多了,他越看越觉得像是报纸上西式婚礼的现场。

  聂明玦要结婚了吗?这么快就忘了他?

  明明是你先抛弃别人,还在这自怨自艾。

  他苦涩地笑了笑。聂明玦为什么要留他下来?看他笑话吗?

  “大哥,准备的差不多了。”

  “我看着不错,你先下去吧。”

  许久不见的聂怀桑来找他。

  “嫂子…”

  “我不是你嫂子。”

  “孟老板…我们下去转转吧。你在房间里呆了这么多天应该也挺无聊的。”

  “谢谢。”

  他看到了地毯尽头的聂明玦。

  聂明玦沿着白色的地毯走过来,到他面前单膝跪下,举着打开的戒指盒子。

  “阿瑶,结婚吗?”

  金光瑶愣住了。

  “嗯。”

  这些天来所有的吃醋和苦涩全都化为乌有。

  不论世俗如何说道,阳光下,这对新人手挽着手走进了花拱门,迎来了一片繁花似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y冬青叶

评论(4)

热度(27)